Wednesday, May 6, 2009

週年後感

五月十二日即張到臨,回想去年同日正是聖光師三步一拜的開始,當時百感交集,漫漫長路,唯恐光師不能完成他的偉大願望,幸而聖光師在半年的時間內完成了加拿大第一位法師的三步一拜創舉, 在整整半年長的時間,當中師父有艱辛,曾生病,也曾受襲擊,當然好的一方面是有一班愛護及支持光師的義工,在毫無私心地供獻他們的時間,不間斷地去到遙遠的地方送餐,使我十分感動及鼓舞,還有沿路上遇到不少支持師父的民居們。在師父不屈不朽的精神下,終於在去年十一月十一日完成了他的願望。其實一班義工們回想當時都異口同聲地說:感謝聖光師給大家這樣一個特別的機會去體會日常體會不到的感受:如在路上的跪拜,在公園裹做晚課等等,都給予每位義工在人生上上了一堂特別而又難忘的一課,在這裹我代表各位義工師兄們感激聖光師父慈悲的帶領。順帶在這裡一提當時義工的各字:
大廚房張居士及所有義工們、陳善誦閤府、藍居士、仁強,善堅、包漢、秀芳、蔡兒、仁麗、望平、仁炬、艶麗、小品、善慧、善相、Wendy、Sherry、Leonard、Kim、Helen、Regina、Steven、Casper、Winnie、Jan、Yen、Abby、Vanora、Daisy、Kindra、Sophia、 Michelle、Carrie、Christina、Kendy、Monica、Vicky、Karen、Paul、Joe、Mrs.Ng、Ken、Nicole、Adriana、Rodolfo、Joyce and Lawrence library’s volunteers, 及很多沒有給我們姓名的信徒及朋友。

仁勤 合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