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1, 2008


湛山精舍
Cham Shan Temple
7254 Bayview Ave.
Thornhill, Ontario
Canada L3T 2R6

感謝函

大廚房張居士及所有義工們、陳善誦閤府、藍居士、仁強,善堅、包漢、以及秀芳、蔡兒、仁麗、望平、仁炬、艶麗、小品、善慧、Tom、Kam、Wendy、Sherry、Leonard、Kim、Helen、Regina、Steven、Casper、Winnie、Jan、Yen、Abby、Vanora、Daisy、Kindra、Sophia、Michelle、Carrie、Christina、Kendy、Monica、Vicky、Karen、Paul、Joe、Mrs.Ng、Ken、Nicole、Adriana、Rodolfo、Joyce and Lawrence library’s volunteers及很多沒有給我們姓名的信徒及朋友。

各位朝山護法居士:

非常感激各位護持本人三步一拜,朝禮加國佛教四大名山之行。
今次非常殊勝之朝拜能夠順利圓成的主要成功因素,實在是全賴有各位無私的長期護持。本人深深感謝你們半年來的布施歡喜、緊密溝通、融洽共事、利益行人,功德不可思議。
最後,在此再次衷心感謝各位護持功德,共霑法喜!

“朝山功德殊勝行,無邊勝福皆回向,
普願沉溺諸眾生,速往無量光佛剎,
十方三世一切佛,一切菩薩摩訶薩,
摩訶般若波羅蜜。 ”


阿彌陀佛!

聖光合十
2008年11月21日

No comments: